目前頁面:eVIP 首頁 > 常見問答
eVIP健康生活會員網站提供哪些服務?
若您在台南市立醫院有就醫記錄者,您可於網站上查詢健檢紀錄及就醫記錄,並藉由御醫及健管師替您量身訂作的健康計畫,您可以在網站上看到自己的健康計畫執行狀況與目前的健康曲線。若您是從網站上登錄的會員,您也可以自己制訂健康計畫,並紀錄與健康相關的運動、飲食、血糖血壓和身高體重數據。
使用 eVIP 頭家御醫 系統的好處?
使用eVIP網站可以有效率的協助您擬定健康計畫,包含運動目標、飲食目標與身體質量指數紀錄,透過健康指標衡量,察看與改善健康情形是否改善,等於是您專屬的一本隨身健康護照。如果您曾於秀傳醫療體系就醫或接受高級健檢服務,無論您出國或出差,均可透過隨身健康護照讓身處世界各地的您在需要就醫的時候查閱相關紀錄。
哪些功能僅限會員才能使用?
只有會員才能擁有專屬的御醫及健管師,因此,網站上健管師貼心叮嚀與預約服務只有會員才能使用。
需要付費才能使用嗎?
目前 eVIP 會員是不另外收費的,有關加入會員的相關訊息請聯繫就近的服務據點。
在網站上查詢自己就醫或健康紀錄安全嗎?
會員如要可以在網站上查詢健康紀錄均需經過會員同意才會開放查詢。您可設定較安全的密碼組合,例如:英文加數字,以避免帳號密碼容易被猜測。您只能查詢自己的健康紀錄,您的資料只有御醫與健管師能夠看得到,也不會開放給您的家人。其他本網站亦採用 SSL 加密,您可以放心使用。